第183章 被忽悠
淡淡的溫馨在兩個人之間不斷地流轉,溫馨到了不行。
可是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就是這麼奇妙,明明上一秒兩個人還是在爭吵著,下一秒就能夠和好如初。
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。
………
很快,君逸然就將人帶回了家,至於醫生還是沒有來。
不過這也不能怪醫生,因為君逸然也是臨時做出的決定,所以現在還沒有到達也是人之常情。
……
“少爺,你回來了,小雅小姐,你也來了”王媽聽到有聲音就從屋子裡出來了。
這段時間裡,少爺總是不回家,老爺也是非常的不開心的樣子。她這個人啊,非常的擔心兩個人是不是吵架了,因為少爺以前經常和老爺吵架。
而且打小就不住在一起,夫人呢,早就和老爺離婚了,所以她是非常的擔心少爺。
現在好不容易兩個人之間的關系變得稍微的好一點,卻一下子又回到了解放前,不知道為什麼,她是不想看到這種局面的。
沒想到今天少爺就回來了,王媽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。
“王媽,我回來了,你去把她的房間給收拾出來一下,她以後就住在這裡了”君逸然淡淡的吩咐道,就像是非常的習慣這樣子說話。
王媽也不會覺得他是個不禮貌的孩子,因為她心裡清楚自家的少爺就是這幅德行。
只是王媽的眼睛還是忍不住的在他和付凌雅的身上轉來轉去,就像是在好奇兩個人怎麼會在一起一樣。
因為她其實也知道這兩個人之間的糾纏於無奈,但是這只能怪命運,而不能怪這兩個人。
只是現在這架勢,王媽心裡非常的擔心是不是會出什麼事情。
不過她也不好說什麼,畢竟自己只是一個僕人而已,是沒有資格去管主子的事情。
“好的,少爺,我這就去。”不敢再多看一眼。
王媽直接就上去了,她知道君逸然說的是什麼,所以也就直接去了,並沒有再多停留一會兒。
只是怎麼就這麼不讓人放心呢,要是老爺回來了知道了這一件事情,會不會非常的生氣。
因為她上次也聽到了老爺吩咐的事情,無非就是讓人多看著一點,不要讓少爺和小雅小姐有過多的接觸。
現在……唉……
還是不要想多了,等老爺回來再說吧,現在著急也沒有用。
不敢在多想,王媽快速的將付凌雅的房間給收拾出來。然後就去做自己應該左的事情了。
……
樓下的付凌雅,一臉懵逼。她是什麼時候說要以後就住在這裡了,完全沒有啊!!可是明明剛剛聽到了君逸然是這麼說的,付凌雅有些無釐頭的想著。
明明說好只是在這裡修養一下子的。但是她是絕對沒有說要以後就在這裡住下去了,這個人一定不是她!
“君逸然,你給我說清楚,我什麼時候說我以後就要住在這裡了,這明明就沒有的事情,你和王媽亂說什麼呢”
付凌雅一個箭步擋在了君逸然的前面,直勾勾的盯著他,似乎是想要知道這個結局。
君逸然看著眼前的攔住自己的女人。心裡是說不出來的懷念。
他是有多久沒有見過付凌雅這麼活潑了呢?好像兩根人吵架以後就再也沒有見到過了吧。
君逸然曾經以為,今後兩個人的關系會是一直就這樣僵持下去的,並且老死不相往來,雖然他不是這樣想的,不過付凌雅會不會這樣想他心裡十分的清楚。
小雅,似乎你比我要狠心多了,至少我還能對你有牽掛…但是你呢,就比我灑脫多了。今後一定會將我徹底的忘記吧。這點我是非常的清楚的。
君逸然的嘴角勾起了一抹苦笑,不過很快的就隱藏了起來。他不會讓付凌雅看到自己這幅模樣的,根本就不想他!!
“沒有為什麼,舅舅也是這個意思,你一個姑娘家總不可能一個人經常在那裡住吧,不放心。”君逸然淡淡的解釋道。
不過這些都是她他瞎扯的,因為君毅只是派了一些人過去,但是絕對沒有這樣說過。
讓付凌雅住進自己的家,然後讓他沒找就像是防賊一樣防著,恐怕君毅遲早會瘋掉的吧。
不過這些,付凌雅都不必知道了,不要讓自己不開心才是最好的。
是嗎?舅舅會考慮的這麼周全??付凌雅的心裡滿是疑惑,不過看著君逸然這幅信誓旦旦的樣子,也不像是在說謊。
沒有辦法了,付凌雅只能認為這是舅舅的說法,不過心裡放下了心的同時,怎麼還會有一些不甘心呢。
好像這個主意不是君逸然出的,她就是有點不開心一樣。
咳,這多事什麼亂七八糟的想法,他怎麼可能這樣想,對你避之不及才是他現在最應該做的,當然也是你最應該做的。
付凌雅將心裡的不甘心壓了下去,然後就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,去了自己的房間。
她當然知道自己的房間在哪裡,因為之前也許一段時間在這裡住過的。
樓上還是和以前一樣,非常的好,好像平時就有人在這裡收拾了一樣。
付凌雅的手在這裡不斷地撫摸了一下,好像還是挺懷念的,畢竟這個地方就是她住過的最開心的一段時間了。
不過也是,舅舅家這麼好,怎麼可能會沒有人天天打掃呢,你真的是太蠢了。
鄙視咯一下自己的智商,付凌雅驚恐發現,好像在這裡她也沒有什麼可以玩的。她又不是什麼網癮少女,自然對手機沒有什麼很大的愛好。
所以就是說,付凌雅,今後你還是一個人無聊的在這裡?那不就是和住在醫院裡沒有什麼區別嗎,真是的。
這真的是,突然就意識到了自己有多蠢的付凌雅,發現,她好像被君逸然騙了。
不,不能說世被君逸然給騙了,應該說是被自己的智商給愚弄了,因為這裡只是是舅舅家而已!!
但是確實不能讓自己感到不無聊的!!所以啊,人的智商還是非常的重要的,不然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蠢。